什么是风水?拥抱这个理念,让你的家充满正能量

  近年来,许多室内设计项目都遵循这种古老的中国哲学来分配、布置和装饰空间。但什么是风水?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利用它来发挥我们的优势?

DEFINITION OF FENG SHUI

  这种远东哲学基于有意识地在我们居住的空间中寻找平衡的能量,例如我们的家庭或工作场所,以便它们可能对我们产生积极的影响。重视风水的目的是关爱家,从而关爱我们。因此,如果您想提高能量水平,请密切注意某些方面,例如装饰和颜色或家具的分布和方向。发现风水的关键原则,将您的家变成一个充满良好氛围、和谐与繁荣的地方:

1. 整洁是风水的重要规则

  保持房间干净整洁是根本。扔掉你不再需要的任何东西,不要为了它而积累财物。在家中的整洁感总体上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巨大影响,并帮助我们坚持计划,从而减轻压力和焦虑。

图片 16 由 Cosentino White Macaubas 在什么是风水? 拥抱这一理念,让您的家充满正能量 - Cosentino
Image 17 of FS Hall in 什么是风水? 拥抱这一理念,让您的家充满正能量 - Cosentino

2.入口:一切都得从风水装修的某个地方开始

  家里的入口(和出口)必须促进正能量。用鲜花、照片或地毯根据自己的喜好装饰它,避免有镜子,这可能会让许多人感到惊讶。如果空间允许,可以在这里放置一个鞋架来存放鞋子,并防止外界的担忧、问题或负能量进入。

Dekton Kitchen HD Natura 2 5 中的图像 18 在什么是风水? 拥抱这一理念,让您的家充满正能量 - Cosentino
Image 19 of 5 1 in 什么是风水? 拥抱这一理念,让您的家充满正能量 - Cosentino

3.厨房是源头

  在风水中,家的核心是厨房。这是营养和活力的源泉,我们应该集中我们最充足的力量来开始新的一天,并在结束一天时集中我们最乐观的能量。

  平衡装饰(恰到好处的所有东西)和颜色(将白色与其他更大胆的色调相结合)。厨房的一个关键风水规则是将炉子朝向门放置,以便在烹饪时始终可以看到它。

Image 20 of FS LIVINGROOM 1 in 什么是风水? 拥抱这一理念,让您的家充满正能量 - Cosentino

4、正能量、自然装饰的客厅

  客厅是全家人最常使用的空间之一——用于放松、接待客人、聊天或工作。这就是为什么它需要包含吸引积极性的元素,例如根据这一理念,自然光和通风。 您还可以包括植物和精细材料,例如硬木或天然纺织品。避免将沙发背靠在门上或家具有尖角。

5. 休息、睡觉和做梦

  我们每天的活力和精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一夜休息的时间,因此创造一个可以让梦流动的空间非常重要。

  为了营造安全感和稳定感,床应尽可能远离门,并配有床头板和带灯的床头柜。而且最重要的是,请避免使用电视、平板电脑或手机等技术,尽管这可能很困难。

Image 21 of FS BED in 什么是风水? 拥抱这一理念,让您的家充满正能量 - Cosentino
什么是风水? 拥抱这一理念,让您的家充满正能量 - Cosentino

6.浴室:能源交通

  排水沟和流动的水的存在使这个房间在风水下成为一个清晰的能量流出。为避免良好的氛围从家中逸出,请始终保持马桶盖朝下并关上门。为了创造平衡的能量,请选择由木材制成的家具和其他装饰物。

什么是风水? Dekton 浴室 Natura 18 的图像 23? 拥抱这一理念,让您的家充满正能量 - Cosentino

7. 保护您的家不受外界影响

  风水也可以应用于您的露台或花园。竖起栅栏或种植任何植物来包围和保护您的家不受外界影响。让阳光不受限制地照进来。根据这一理念,水带来繁荣,因此尝试将水景融入这个空间。

Image 24 of FS Garden in 什么是风水? 拥抱这一理念,让您的家充满正能量 - Cosentino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