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厨房已成趋势

  宽敞实用

  多年来,厨房已成为家中最有价值的部分之一。烹饪现在是一种乐趣,而不是一种义务,随着这种变化,我们不再满足于仅仅一个实用的厨房,但我们也在为我们家的主要生活区域之一寻找风格和舒适。出于这个原因,在这篇新的 Kitchen&Co 帖子中,我们为您带来了一个带半岛的厨房,以及灰色和橡木的组合,会让您大吃一惊。

  将电器嵌入到半岛风格厨房的橱柜中,获得空间和舒适感。

  所有半岛厨房都应该为我们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因为理想情况下,我们桌面上应该有我们将在食谱中使用的所有食物。最实用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将所有电器嵌入橱柜上。在这个灰色的厨房里,半岛旁边的橱柜选择了溴灰色,所有的大型电器都集成在这里。这样一来,我们就有了一个带有烤箱、咖啡机和微波炉的厨房,高度舒适。

  如果用新鲜食物烹饪是您的爱好,请不要担心;这个半岛厨房包括一个全尺寸冰箱,没有冰柜,以充分利用空间。为了储存冷冻食品,它还在其中一扇门后面集成了一个七抽屉冷冻柜。通过覆盖冰箱和冰柜,溴灰色在厨房的这个区域脱颖而出,并与电器的不锈钢完美结合。其余的空间可用于存放不易腐烂的食物和调味料。顺便问一下,你见过带软关门的无把手单元吗?半岛风格厨房的实用和现代单元。此外,为了更好地利用空间,中间单元有一个按钮打开系统。不用担心用手触摸设备,因为哑光灰色饰面可防止您在打开门时在门上留下指纹。其余的单元可用于存放不易腐烂的食物和调味料。顺便问一下,你见过带软关门的无把手单元吗?半岛风格厨房的实用和现代单元。此外,为了更好地利用空间,中间单元有一个按钮打开系统。不用担心用手触摸设备,因为哑光灰色饰面可防止您在打开门时在门上留下指纹。

  最后,我们建议您考虑将内部抽屉安装到基本单元上。这将使您更容易找到您存储在其中的所有项目。

 
 

  带双高 Marengo 灰色半岛的厨房:适合厨师和食客的风格和功能

  如上所述,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想向您展示当今最时尚的厨房特色之一:半岛。如果您喜欢带岛台的厨房(观看此视频),请不要错过这个带半岛的美丽厨房。与其他类型的布局或功能相比,半岛厨房提供了许多优势。首先,它有助于分隔空间,因此如果您想将开放式厨房融入到您的客厅或餐厅中,厨房的半岛可以让您分隔每个区域。另一方面,由于它是一个三面结构,它为您提供了一个大的工作表面和大量的移动空间。但毫无疑问,最重要的优势是它的多功能性。现在您可以在 3D 中设计您的厨房。

  今天这里展示的带有灰色和木制半岛的厨房非常特别,因为半岛不仅用于烹饪,还用于将我们的厨房改造成餐厅。这是如何实现的?非常简单,表面分为两层——烹饪台面和就餐吧台,每一层都有不同的材料和颜色。带有半岛和用餐区的厨房的第一大优势是用餐者可以舒适地坐在椅子上,而不是坐在凳子上。此外,这使得烹饪不再是一项单独的活动,让我们在准备食物的同时与家人或朋友共度时光。最棒的地方在于:有了餐厅吧台,您不必每次进餐时都在客厅收拾桌子,也不必随身携带所有盘子和餐具。

  由于厨房中灰色和木材的组合是我们的最爱,我们设计了 Silestone® Marengo 灰色台面,它与溴灰色单元以及用于酒吧和底座单元门的橡木完美结合。在这种情况下,还安装了一个带有皂液器的不锈钢台下水槽和两个隐藏在旋转盘下的插座。“别忘了在厨房里放一个皂液器。当你需要它时,它会一直你旁边。”

 
 

  在这个台面以及我们厨房半岛的台面下,您将有空间存放清洁产品、垃圾箱和洗碗机。将他们存储于您的客人不会发现的位置,因为它们完全隐藏在这些橱柜门后面,与这个厨房台面上使用的灰色完美匹配。对门的最后润色是木纹的放置方式,即水平放置。 你喜欢做饭吗?不要放弃任何厨具——玻璃陶瓷炉、烤架和燃气灶,它们都在同一个台面上。

  最后,我们非常喜欢的灰色和木材的组合也出现在这些橱柜中,门使用灰色,橱柜内部使用木材。并注意放置在正面的保护性和装饰性壁纸,以避免在橱柜后面使用传统瓷砖。这可以保护墙壁,同时为您的厨房增添个人风格。“厨房的立面必须得到保护,所以这张壁纸被用来让你的厨房成为一个独特的空间。”

  正如您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这三个元素都配备了 Elica Box In Plus 120 厘米橱柜下厨房油烟机,以去除所有烹饪油烟并防止难闻气味的积聚。顺便问一下,你注意到台面有多深了吗?选择此深度以适合 73 厘米深的抽屉。这样,您将为您的盘子和平底锅腾出更多空间。此外,隐藏式餐具托盘配有海洋胶合板,避免使用塑料和石油产品。“请记住,始终选择海洋胶合板制成的餐具托盘。忘掉塑料和石油产品吧。”

 
半岛厨房中的 KCo cocina con península 7 的图片 18 已成为一种趋势 - Cosentino

  随心所欲的半岛厨房

  今天在 Kitchen&Co 展示的灰色和木制厨房是如何在厨房的这一部分添加半岛的完美示例。灰色和木材的组合非常棒,当然,您可以随意选择自己的布局和颜色组合。这是实现梦想厨房的最佳方式。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