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ntino 材料成为 2020 年迪拜世博会西班牙馆的明星

Dekton® 和 Silestone® 等尖端材料的创新、设计和对可持续性的承诺可以从西班牙馆覆层的多种应用、用途和形状中看出。
作为合作伙伴,Cosentino 还在展馆议程范围内组织了不同的活动,例如将于 11 月 9 日举行的“设计日”。

 


Cosentino 集团以其主要品牌为 2020 年迪拜世博会的西班牙提案做出贡献。与 2015 年米兰世博会一样,西班牙馆建设的合作伙伴公司Cosentino 的表面在装饰和施工中发挥着主导作用由Amann-Cánovas-Maruri 工作室(Temperaturas Extremas Arquitectos, SLP) 设计的项目解决方案。

这家跨国公司提供了近3,000 平方米的 Dekton® 超紧凑表面,用于不同用途、各种尺寸和饰面,以及由其其他领先品牌Silestone®制成的台面和吧台。这样,西班牙馆的主要空间展示了这些材料的多功能性和广泛的应用,这也完全符合世博会和西班牙提案的价值观和主题轴。可持续性、资源效率、循环经济和创新是这家位于阿尔梅里亚的公司业务活动的核心方面,这反映在其品牌 Silestone® 和 Dekton® 的价值主张中。

后者在展馆最有趣的领域展示了其广泛的功能和应用。因此,由 External Reference (Carmelo Zappulla) 和 Onionlab (Aleix Fernández) 合作设计的壮观展览“El bosque de la Inteligencia”(智能森林)的主展厅的地板采用了大幅面(155 x 140 厘米)Dekton® Radium(700 平方米)地板,来自工业系列。这种 Dekton® 表面在其成分中包含高达 80% 的回收材料。与此同时,令人惊叹的Dekton® Halo Xgloss饰面在门厅的地板上熠熠生辉,这个展馆的另一个标志性元素,它拥有由 Daniel Canogar 与作曲家 Francisco López 合作创作的艺术装置“Dinamo”。

Dekton® 的其他显着用途是地下室的浴室、门厅和厨房的墙壁和地板覆层,由 4 毫米厚的 Kreta 色 Dekton® 板制成,以及展馆出口坡道的覆层,其特点是Dekton® Domoos 和 Zenith 的通风外墙带有代表展馆主题的乙烯基印刷品。最后,在餐厅区,一楼主餐厅的地板是由 Stonika 系列的 Dekton® Arga 制成的。 

Cosentino 对此次活动的贡献由其另一个主要品牌 Silestone® 完成,由于Cosentino 的新 HybriQ® 技术,这也是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方面的基准。Silestone® 在展馆的主要餐厅区域展示其所有美丽和性能。标志性的Silestone® White Zeus是位于一楼的两个空间的明星,主餐厅(主要用于酒吧和岛屿)和小吃吧此外,优雅的Silestone® Eternal Charcoal Soapstone用于La Gran Barra 餐厅区的柜台以及主餐厅的浴室台面.

科森蒂诺为西班牙馆议程做出贡献

作为合作伙伴,Cosentino 为世博会期间西班牙馆议程的内容生成和活动计划做出了贡献。本周,Cosentino 参加了由西班牙交通、交通和城市议程部组织的所谓“建筑峰会” 。这个为期两天的活动于 11 月 2 日和 3 日举行,包括一系列演讲和简报,旨在在全球范围内宣传西班牙在建筑和城市规划领域的最新举措。

在此背景下,Cosentino 中东市场经理 Miriam Llano 就由 Fundación Arquitectura Contemporánea(当代建筑基金会)和 Cosentino Group 联合赞助的杰出当代建筑全球指南 C-guide 项目发表了演讲。此次活动伴随着一段视频,该视频由 Rafael de la Hoz、Fundación Arquitectura Contemporánea 基金会的受托人和负责选择指南中包含的项目的科学委员会协调员为此次活动特别录制。随后公布了指南中包含的迪拜项目,其中世博馆脱颖而出。迪拜因此以 78 个项目加入 C-guide,其中 6 个项目获得最高评级 (CCC)。

 

设计日 – 11 月 9 日

西班牙馆议程的下一个重大活动之一将是“设计日”该活动由 Cosentino、Roca 和 Andreu World 联合组织,从设计作为竞争力和国际推广工具的角度来看,这将是一个重要场合。Cosentino 正在组织“西班牙设计:面向全球市场的新鲜感和创新”会议。成功故事” ,其中将包括来自 Capella García Arquitectos 的 Juli Capella 以及来自 Stone Designs 的 Eva Prego 和 Cutu Mazuelos的主题演讲。

三人随后将参加由“Diseño Interior”杂志主任 Pilar Marcos主持的圆桌讨论会,西班牙外贸研究所(ICEX 西班牙语)时尚、栖息地和文化产业总监 Pablo Conde 和Cosentino Group 传播与企业声誉副总裁 Santiago Alfonso

请参阅此处的“设计日”计划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