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克.密瓷西班牙工厂——Cosentino举办太阳能启动仪式

    该装置总投资1400万欧元,峰值装机容量为20兆瓦,每年将产生约34,000兆瓦时的电力,占Cosentino工业园区年用电量的近20%。

    今天,Cosentino正式启动了西班牙最大的光伏自用工业装置仪式,也是欧洲最大的工业装置之一,位于跨国公司在almeria的工业园区内。在这方面,值得说的是Cantoria和Partaloa地方当局为实现这一里程碑所进行的合作和贡献。该项目总投资1400万欧元,在西班牙国内工业领域建立了一种新的可再生电力管理模式。

    该基础设施是与 Eiffage Group 的 Eiffage Energía 公司合作建造的,涉及放置近37,000 块太阳能电池板,每块太阳能电池板的容量为540Wp,总表面积超过32公顷。位于 Almanzora 地区中心的 Cosentino 工业园区。该设施的峰值容量为 20 兆瓦,每年产生约 34,000 兆瓦时,占上述 Cosentino 工业园区年总消耗量的近 20%。

    这个太阳能园启动于今天上午正式开幕,Andalucía政府和可持续发展、环境和经济部长Ramón Fernández-Pacheco出席了开幕式。Ramón Fernández-Pacheco部长一直负责基础设施的建设, Dekton®建设的太阳能园成为区域和国家层对可再生能源和减少碳排放的承诺付出实际行动的一大里程牌。

    这一决定是在今天上午 Fernández-Pacheco 对 Cosentino 总部进行的正式访问中制定的,在这次访问中,除了光伏装置的落成典礼外,同时还见证了了Cosentino 总部与跨国公司正在实施Ampliación政府去年年底宣布的具有区域利益的工业整合和扩张计划的项目。

    与部长、副部长Sergio Arjona Jiménez一起;Aránzazu Martín,军政府在阿尔梅里亚的政府代表;Manuel de la Torre和Guillermo Casquet,分别是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区域代表。Cosentino 集团总裁Francisco Martínez-Cosentino JustoÁlvaro de la Haza,执行副总裁兼秘书长;和环境总监Antonio Urdiales 接待并陪同了他们。

    活动期间,Ramón Fernández-Pacheco部长感谢所有公司员工和 Cosentino 公司对该地区的奉献和承诺,并强调“Cosentino 如何成为一家致力于循环经济和清洁能源的模范公司。今天,他们用事实验证了蓬勃发展的工业发展在固定人口、创造就业和财富方面与改善环境并不矛盾。这个光伏电站证明了这个结论,今天我们也看到其它的措施,例如在其产品生产中应用的循环经济过程,或生物多样性方面的项目”。

    对于节能环保的进行到底Cosentino公司已经启动了第二阶段,包括在其工厂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这个屋顶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底启动,将涉及约1000万欧元的投资,并将放置约27,000个太阳能板,每个太阳能板可以有550Wp。第二个装置的峰值容量将达到15兆瓦,这将增加到太阳能发电场的20兆瓦,并将有助于将Cosentino工业园区内每年自用能源生产的数字提高到30%。

    最后,应该指出的是,今天太阳能园的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不仅有助于减少碳的排放,另一方面也减少购买不可再生资源的总数,而且还结合生物多样性的特点。通过这种方式,太阳能园附属的 15 公顷土地是专门用于种植本土植物,既是减少了碳的排放又是维护了生物的多样性,这可谓是一举多得。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