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ntino 举办首届C·Next Designers Europe设计交流会

    在10月1日至4日期间,Cosentino 在西班牙的阿尔梅里亚举办了C·Next Designers Europe设计交流会,旨在促进欧洲各地优秀室内设计师以及领先行业品牌和媒体的交流。

    在这次活动中,来自欧洲17个国家的近300名专业人士,共同探讨设计的未来趋势。同时,一些国际知名品牌和设计师也参与其中,如Tom Dixon、FormaFantasma studio、Andrés Reisinger等。

    这次交流会的议程非常丰富,包括各种圆桌会议、小组讨论和主题会议,邀请了英国设计师Tom Dixon等国际知名人士参与。此外,FormaFantasma工作室的Andrea TrimarchiSimone Farresin、Andrés Reisinger、Claudia Afshar、扎哈·哈迪德工作室室内建筑主管Kar-Hwa Ho、Dezeen主编Max Fraser等也受邀参加。

    10月2日,与会者还参观了Cosentino 位于坎托利亚的总部,参观了Cosentino 的工业园。在卡布加塔海滩酒店设有合作公司的产品展台,同时举办了各种的休闲活动,其中包括在大教堂回廊OCAL 举办的精彩音乐会(阿尔梅里亚市管弦乐团),与会者可以参与该地区(例如首都)的不同休闲活动。

    这次C·Next Designers Europe设计交流会是一个展示欧洲最优秀的设计师和品牌、探讨未来设计趋势的重要平台,对于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它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分享灵感、互相学习和展示作品的平台,同时也为品牌和媒体提供了一个拓展人脉、发掘合作机会的渠道。通过这次交流会,与会者们共同探讨了设计的未来发展方向,促进了设计行业的创新与进步。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