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克·密瓷DEKTON® 通过室内最严格的VOC排放标准IAC-Gold认证

    近日,达克·密瓷通过了欧洲室内最严格的VOC排放标准IAC-Gold认证,这是一项重要的国际权威认证,表明达克·密瓷产品在环保性能方面得到了认可。该认证由欧陆科技(Eurofin)这家总部设在比利时的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颁发,标志着达克·密瓷的产品在室内空气质量方面具有卓越表现,符合业界公认的严苛国际标准。

    通过IAC-Gold认证的产品,其生产工厂每年必须接受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的验厂审核,并且其室内VOC排放非常低,几乎没有环境污染,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这一认证不仅体现了达克·密瓷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也是对其致力于提供健康、环保产品的承诺的肯定。

    多年来,达克·密瓷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健康产品,并不断提升产品。获得IAC-Gold认证标志着达克·密瓷在绿色环保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其产品质量要求更高,消费者也更加有保障。未来,达克·密瓷将继续在环保建材方面努力,加大创新研发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的建材产品。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