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艺术展上的艺术酒吧里的DEKTON

    由 C’est ici Design 设计,“秘密花园”风格的餐饮概念以西班牙合作伙伴品牌Cosentino和 La Nena Home 为设计元素。

    总部位于迪拜的跨学科工作室C’est ici Design在上周举行的 2023 年迪拜艺术博览会上为The Art Bar注入了别致的元素。迪拜艺术博览会是中东地区领先的国际艺术博览会,每年三月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由咨询公司 Amphora 推动的这一设计合作被设想为游客的“甜蜜之旅”,拥有隐蔽的秘密花园的氛围。

    受凡尔赛宫 Queen’s Grove 的启发,这个设计美学的餐饮空间打破了前几年在迪拜艺术展上呈现的纯功能性餐饮概念。艺术酒吧融合了柔和的景观、花卉布置、定制酒吧和手工制作的家具,提升了参观者在展会上的体验。

    “艺术季是一个非常忙碌的时期,因此我们希望有意识地在迪拜艺术中心的中心营造一片幸福的绿洲,游客可以在这里放松身心,在鼓舞人心的户外环境中休闲地交流。艺术酒吧是一个享受乡村乐趣的机会——与室内展览空间的氛围形成鲜明对比”,C’est Ici Design 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Monica Arango说道。

    C’est Ici Design 的方案结合了简洁的线条、柔和的曲线、自然的纹理、温暖的大地色调和绿色植物,营造出一个田园诗般的空间。该概念还包括两个“西班牙制造”标签——全球可持续表面品牌 Cosentino 和装饰概念 La Nena Home。露天酒吧覆盖着来自 Cosentino 的Dekton® Kraftizen 系列的清褐Umber 和清白Albarium 。

    该空间还铺有 Cosentino 混合矿物表面Silestone®的 Posidonia Green 长椅,以及由设计团队精心挑选的现代家具、来自 La Nena Home 的质朴定制件和配饰。除了艺术酒吧,C’est Ici Design 还改造了水上露台的用餐和休息区,以配合秘密花园的方案。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