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的Kips Bay Decorator Show House Palm Beach中的DEKTON设计

    根据对设计行业的承诺,该公司还举办了第二届 C.Next 设计师峰会,汇集了来自北美各地的近 120 名设计师和合作伙伴。

    创新建筑饰面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osentino Group自豪地宣布赞助第六届年度Kips Bay Decorator Show House Palm Beach,这是一个展示来自全国各地 21 位建筑师和设计师作品的设计师展示。Show House 的所有收益将再次惠及Kips Bay Boys & Girls Club和棕榈滩县当地的,Cosentino 很荣幸支持这些俱乐部。

    2023 Show House 建于 2007 年,直接位于内陆航道上,使其成为第一个海滨地点,为设计师、赞助商和与会者等提供美妙的全新风景体验和壮观的景色。该物业位于诺斯伍德海岸 (Northwood Shores) 社区,包括优雅的户外凉廊、客房套房、宁静的主浴室和现代化的厨房空间,所有这些都采用 Cosentino 超紧凑 Dekton® 和 Silestone® 混合表面的最新创新。

    “我们非常重视与建筑师和设计师的合作关系,”Cosentino 北美首席执行官兼 Cosentino Group 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 Eduardo Cosentino 说。“Kips Bay Decorator Show House 使我们能够与业内一些最具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人合作,探索我们表面处理的新应用。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第四年回来支持这个美丽的展示,以及Boys & Girls 俱乐部,我们一直很荣幸能与之合作。”

    Allison Paladino 设计的主浴室– Paladino Rudd Interior Design & Collection | 德克顿雷姆

Paladino 的主浴室名为“Silent Mode”,旨在鼓励进入的人拔掉电源插头并放松身心。宁静的空间以漂白的金色胡桃木为特色,与覆盖墙壁、地板和台面的Dekton 启明 Ren的白色石头和金色纹理形成巧妙对比。

   Billy Ceglia Designs的室外有盖凉廊| 德克顿乌尤尼

    Billy Ceglia 的室外游泳池凉廊和露台远离棕榈滩的典型设计美学,旨在通过保持简单、优雅的美学来赞美海滨风景,不辜负其“Le Palmier Blanc”的称号。精致、简约的调色板让风景成为这个空间的主角,而 Dekton 密瓷白Uyuni 的盐平色调的使用将自然的简单性带到了表面。

    由 Jennifer Mabley 和Mabley Handler 室内设计的 Austin Handler 设计的套房| Posidonia Green 的 Silestone 阳光明媚的日子

    为了给今年的 Show House 带来大胆、引人注目的设计,Jennifer Mabley 和 Austin Handler 在他们名为“欢迎来到丛林!”的客房中平衡了永恒与现代主义。这个空间充满异想天开,因为它拥有装饰艺术风格的纺织品、现代照明,并且不乏不拘一格的复古家具。Silestone Sunlit Days 以 Posidonia Green 的配色出现在套房的壁橱中,这是一种有趣而独特的色调,吸引眼球并激发顽皮的活力。

    厨房 通过Christopher Peacock | | WahooArt.com Morpheus Velvet 中的 Dekton Onirika

    Show House 的厨房是一个私密的空间,这启发了 Christopher Peacock 倾向于采用夸张而柔和的色调。Dekton Onirika 系列的 Dekton Morpheus 在空间中有两种不同的木材染色剂,是一个很好的搭配,可以在空间中创造运动而不会使它过分。这个家庭厨房也需要耐用性,而 Dekton 提供了风格和功能的完美平衡,让您在忙碌的家中安心。

    从 2 月 24 日到 3 月 24 日,任何热爱建筑和室内设计的人都将有机会参观完工的 Show House,无论他们是到现场还是通过线上方式观看。

     Cosentino NA 举办了第二届 C.Next 设计师峰会,主题为“Inspiring Tomorrow Through Design”。为期四天的体验于 2 月 26 日至 3 月 1 日在墨西哥坎昆的 Nizuc 度假村举行,汇集了来自北美各地的近 120 名设计师和合作伙伴。

    2022 年的第一届独家峰会在室内设计行业掀起了波澜,今年再次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体验,汇集了顶级和新兴设计师以及来自 ELLE 的一流品牌和编辑DECOR、House Beautiful 和 VERANDA 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举办了数十场富有洞察力的会议 – 涵盖建筑环境中的正念、可持续性以及设计与社区的交集等主题。

    今年的节目亮点包括来自以下方面的见解:主讲人John Ruhlin,Giftology 的作者和创始人,关于建立不寻常的关系;Urban Bonfire 的创始人兼总裁品牌合作伙伴Ryan Bloom谈到了户外生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Cosentino 全球产品研发 + 质量副总裁Valentin Tijeras分享了 Cosentino 业务和产品组合的演变。

    峰会由Cosentino 的建筑师和设计销售副总裁Patty Dominguez 拉开序幕,他说:“本次活动旨在将健康、平衡和和谐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激发创意能量和想法,为设计行业带来新趋势” Dominguez 还谈到了寻找新方法将设计社区聚集在一起以建立更深层次关系以及共同努力推动解决行业面临的问题的重要性,包括更可持续的设计。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