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ton® 在Sea Towers中的创新应用

    在阳台家具、墙面、阳台以及天花板中使用超过 15,000 平方米Dekton®岩板,这个证明了Dekton®岩板在建筑做设计时作为建筑是使用材料的适用性和多功能性.

   Cosentino在该建筑的规划、设计和执行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该建筑位于巴塞罗那的Poble Nou。Sea Towers这个楼已经成为巴塞罗那著名的22@ 区的新地标一部分,使用超过 15,000 平方米的Dekton®岩板,这与玻璃一起成为建筑整体中最明显的元素。

   但是,正如著名的国际公司GCA Architects的合伙建筑师Josep Riu和Cosentino Iberia 的高级建筑师和销售经理Rafael Luque García所说的那样,在这种情况下,Dekton® 岩板实现了产品多种功能化,就如它被使用在地板、屋顶,还可以作为外墙、地板和台面及天花板上的涂层。正式因为这些优点,建筑师团队强调了材料的选择,因为它具有许多优点:它不会因极热或极冷的作用而变形或收缩,它不是非常多孔,因此不容易弄脏,而且它特别轻。

   这些特征与建筑物的组成元素非常相关:阳台。Dekton® 岩板完全覆盖办公室在这个大的空间,这呈现出一种创新的生活方式,因为它们被视为户外工作和会议空间,这个设计在得益于地中海气候。与 Cosentino 技术团队和建筑师工作室的关系和持续对话是该项目发展的关键,为了项目的完美性将材料进行 45% 的切割,从而使整个建筑得以缝合。这证明了 Dekton® 作为整个设计工作的建设性元素的重要性。

     Sea Towers由两座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为 42,800 平方米,采用创新和可持续的方式。并且已经使用了超过 15,000 平方米的 Nayla Mate 颜色的 Dekton®,厚度为 8 毫米,尺寸为 260×130 厘米。去年12月,该建筑获得欧洲最高分和LEED白金认证,成为欧洲唯一3%得分最高的建筑之一,同时也获得了LEED BD+C CS认证建筑的全国最高分。

      正式如此, Sea Towers 中壮观的玻璃表皮和超紧凑 Dekton® 墙面的应用以及独特的设计而出圈就不足为奇了,恰恰是在技术和创新公司数量最多的地区。因此,Dekton® 不仅巩固了自己作为规划和建造可持续建筑的理想材料的地位,而且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也是碳中和产品,成为建筑行业脱碳过程的先锋。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