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设计周——Cosentino 和 Tom Dixon 以 ”Metamorphic“ 为主题的浴室联合设计展

   在米兰设计周上 Cosentino,利用 Dekton®石材,将浴室概念从一个简单的功能空间提升为一个雕塑般的沉思空间。 Cosentino是世界领先的建筑和设计可持续表面生产公司,其所有多功能性部署在浴室领域,在米兰设计周再次亮相,并签署了 FuoriSalone 计划。该公司与英国著名设计师汤姆·迪克森 (Tom Dixon)及其在设计研究工作室 (Design Research Studio)的团队合作,主题为”Metamorphic”的提案,以大胆的建筑构想激发浴室设计界的灵感。该展览在前天展出,空间整体上应用Dekton® 石材,同时展示了材料的创新和高性能材料的多功能性、可持续性和耐用性,为浴室的未来创造了灵感。

    “Metamorphic” 跳出浴室作为一个隐藏的纯功能空间的观念,是一种建筑和雕塑干预,重塑了浴室在室内设计中的位置。受汤姆·迪克森 (Tom Dixon) 对新型模块化构造方法的迷恋和对Dekton®高特性的广泛了解的启发,该空间展示了四个不同尺寸的模块,展示了该空间作为室内建筑焦点的新视野。“Metamorphic”将游客带入一个模块化的世界,以颠覆性的形式加入到水、声音和光之间的效果游戏中。

    “有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对浴室空间非常着迷,这些浴室然后作为完美的空间与建筑物相融和,这个是 “Metamorphic ”背后的起点和最初的灵感。后来,在参观了西班牙的 Cosentino 总部和 Dekton® 工厂后,我被产品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所吸引。Dekton® 的耐用性和美观性让我能够创建一个统一且无缝的 3D 空间,几乎就像是在石头上雕刻的一样。最终结果表明浴室是一个实用的空间,并为这些空间提供了更具表现力和完美的机会”,Tom Dixon宣称。

    “对于 Cosentino 来说,第一次与 Tom Dixon 设计师合作,是一种荣幸,而且这是在全球设计行业最重要的活动中进行的,”全球销售Cosentino集团副总裁说到:“当我们开始这个项目时,我们明确承诺尽力展示 Dekton® 的多功能性,以及它在台面或建筑表面应用之外的可能性。通过” Metamorphic“,我们打算激发设计界的灵感,并提供一个独特的视角来看待像浴室这样重要的空间。”

    Cosentino 参加米兰设计周已有 15 年,包括EuroCucina期间的 Salone del Mobile 和Fuorisalone的几年。这个时期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高度相关的里程碑,因为‘’Metamorphic”标志着 Tom Dixon 在九年后重返沙龙。在意大利的展览中,对于浴室的装饰,几乎完全使用了Dekton® Pietra Kode系列的设计,该系列重新诠释了三种意大利经典宝石的永恒之美:Vicenza、Travertino 和 Ceppo di Gré,并且与该品牌的整个产品组合一样,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都是碳中和产品。

    4 月 18 日至 23 日期间,可以在 11 Via Palermo参观“Metamorphic” ,每 10 分钟进行一次小团体个人游览。该项目将于本周在米兰参观,并在未来几周加入浴室提案“Le Bain Parisien”, Cosentino 和设计师 Alejandra Pombo 将于 5 月 28 日在Casa Decor Madrid 2023上展示该项目。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