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ntino 推出 Dekton® Pietra Kode 系列

    受意大利建筑的启发,该系列凭借Dekton®的高性能,以当代美感重塑经典石材,以满足未来建筑和设计的需求。

设计师兼建筑师 Daniel Germani 与Pietra Kode一起为 Dekton® 重新编码了三种经典宝石的永恒之美:Vicenza、Travertino 和 Ceppo di.

    Cosentino是世界领先的建筑和设计创新和可持续表面生产和分销公司,推出了Pietra Kode ,这是其高性能超紧凑石材 Dekton®的新系列,由著名设计师和建筑师Daniel Germani签名。

    这家西班牙公司与 Germani 一起,对意大利建筑的一些经典石材进行了解码,以响应当代建筑和设计的需求。通过独有的 Dekton® 技术破译它们的结构并对其重新编码,它们通过维护几个世纪以来演变的共享美代码来赋予新的含义,以将古典主义与现代主义联系起来。 

    凭借Pietra Kode,Daniel Germani 为 Dekton® 重新诠释了三种经典宝石的永恒之美:Vicenza、Travertino 和 Ceppo di Gré。优雅的设计能够将我们带到另一个时代,丰富的细微差别、颜色和纹理构成了视觉之外的感官体验。这一练习产生了一个分为三个系列的系列:Vicenza Kode、Travertino Kode 和 Ceppo Kode,这些系列也受到罗马建筑师维特鲁威奥制定的原则的启发,这些原则一直指导着建筑的发展至今:美丽、力量和公用事业。

    正如Daniel Germani所解释的那样,“对于这个系列,我投入了大量时间来解读意大利建筑中每块经典石头的历史,然后在具有 Dekton 的所有优点和特性的现代设计中重新想象它们。Pietra Kode 是一个现代的建议,在小而谨慎的细节中展现奢华。它的设计着眼于未来,可以以一种永不过时的方式美化任何空间和项目。”

Grigio 维琴灰
  1. VICENZA KODE系列:

    Dekton® 重新诠释了经典维琴察石材的代码,这种材料为建筑师安德里亚·帕拉迪奥 (Andrea Palladio) 在 Cinquecento 设计的别墅和宫殿赋予了生命。Vicenza Kode 展示了四种温暖而多功能的设计,非常适合内部或外部覆盖物,以接近大地的中性色包围自然和连续的空间,与奶油色、木色或灰褐色完美和谐共存。

    VK01 NEBBIA以细腻的乳白色为基底,点缀着温暖的灰褐色,这种多功能的颜色非常适合外墙、地板和任何室内外覆盖物,重新诠释了 Grigio Alpi 石材的质地。

    VK02 AVORIO浅米色和极其自然的饰面,其灵感来自同名的 Avorio 石材,这是一种意大利原产材料,其特点是存在化石贝壳。

    VK03 GRIGIO带有温暖色调的灰色游戏,与奶油色、木色和灰褐色完美结合。它的灵感来自 Grigio Alpi 石头,这是文琴察石头的一种大型化石品种,由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师安德里亚·帕拉迪奥 (Andrea Palladio) 推广。

    VK04 GRAFITE其深色基底混合了黑色和灰色,并呈现出白色和红色的云状区域,重新诠释了细粒深色石灰石的纹理。

Marmorio 罗马石
Nebbia 维琴察
  • 2.SERIE TRAVERTINE KOD系列

    该系列呈现出两种优雅而微妙的设计,唤起了经典风格的庄重感。Travertino Kode 创造了充满光线的宽敞空间,如浴室、厨房或室外空间的地板和墙面覆盖物。浅色调与深色的混合,适合任何风格。

    TK05 SABBIA这种对意大利石灰华的重新诠释的纹理以一种杂乱而多彩的方式贯穿每一件作品,使它们充满细微差别。这种对天然石材进行有吸引力的颜色重新编码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其原始设计的优势。

   TK06 MARMORIO其浅色条纹结构和填充毛孔可为任何设计提供优雅轻盈的元素,其灵感来自罗马东部蒂沃利附近开采的天然石材 Travertino Navona。

Ceppo 奇柏石
Grafite 维琴山
  1. CEPPO KODE系列:

    Ceppo Di Gré 书写了米兰的建筑史。Dekton® 今天重写了它,重新诠释了它的美丽和个性。充满个性的设计可以突出任何内部或外部环境。一个充满形状的结构与大量灰色和蓝色色调的细节完美融合,非常适合经典和现代环境。

    CK07 CEPPO意大利石材 Ceppo di Gré 特有的灰蓝色多形结构激发了这种独特的颜色。其永恒的设计使其成为经典或现代环境的完美选择。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