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克.密瓷“设计上海2023”之行圆满收官

亚洲权威设计盛会“设计上海”于2023年6月8-11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

达克.密瓷携多款系列新品登录“设计上海2023”展览会,向参观者展示品牌艺术设计与精工匠作的视觉盛宴。

开展当日吸引了众多观众与设计师前来参观,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正是品牌实力的最佳表现。

新品展示

石材密码系列 (Pietra Kode)

本次展馆外墙运用了今年新色——石材密码系列(Pietra Kode)的板材,让参观者领略达克密瓷在外墙应用的风采。

外墙: 维琴灰 Grigio
外墙:罗马石 Marmorio

微水泥系列( Kraftizen )

微水泥系列( Kraftizen )是岩板与微水泥的结合,既有岩板的特性又有微水泥的表面设计感,是极简与时尚、自然美学的朴素与质感的结合。

异形、悬空的洗手台设计,打破了传统界限和原有的规则,带来更多的设计感。

台面:清白 Albarium
台面:清白 Albarium

达克.密瓷的维琴灰 Grigio和罗马石 Marmorio这两款颜色很荣幸入选“设计上海”新品展示。

罗马石 Marmorio, 维琴灰 Grigio

本次展位盛情邀请凌子达先生设计,以今年最新的颜色来打造,以其值得信赖的品质和精妙的设计给前来参展的观众和设计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台秉持了达克.密瓷一贯的匠心,对每一个细节都尽心雕琢,让参观者感受达克密瓷岩板的魅力。

达克.密瓷中国区董事长 马拥军以及KLID達觀國際建築設計事務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凌子达先生

展会的旅程暂时告一段落了,新的征程将继续前行

我们,下期再会!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