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克·密瓷 设计上海展厅荣获2023 APSDA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银奖

    达克·密瓷设计上海展厅由KLID達觀國際建築設計事務所凌子達 (Kris Lin)先生所设计,在本次2023 APSDA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荣获银奖。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荣誉出品——亚太空间设计大奖(APSDA AWARDS),自2021年设立以来,每两年评选一次。

    奖项焦点集中在那些重新定义了室内设计边界的杰出个体和项目上,表彰那些拥有无限创意、尽职尽责和丰富经验推动了在当今具有挑战性的创意环境中取得成功的设计师,获奖者及其项目展现了对创新和创造力的深刻许可。

一、达克·密瓷设计上海展厅展示

    达克·密瓷与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契合,打造出气度不凡的展厅设计。

(一)大板尺寸,展现空间的流畅性与连续性

    在设计上海达克·密瓷和COSENTINO展馆中,大板尺寸的展示方式是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我们的板材最大达到了3300 x 1500mm,可以完美地根据设计师的想法进行设计或者是裁剪或是整板铺贴。

    大版的铺贴可以增强空间的流畅性和连续性,无缝地连接不同的空间,创造出完美的视觉效果。在室内设计中,大尺寸的材料用于地板、墙壁、台面等地方,可以创造出富有表现力和美学感的空间效果。

▲外墙:罗马石 Marmorio
▲外墙: 维琴灰 Grigio

(二)4mm轻薄板材,天花吊顶的轻盈之选

    4mm的产品非常适合应用于天花吊顶。达克·密瓷遵循轻薄和灵活性的设计理念,不仅减轻了结构负荷,还为设计师提供了更多的创作空间。

    可以想象,天花板与墙面或地面对应,光线透过这些材料流动,创造出独特的光影效果,使整个空间焕发出温暖和谐的氛围。轻薄的材料在商业空间和家庭住宅中都能为天花吊顶带来别样的美感。

▲微水泥系列( Kraftizen ),台面:清白 Albarium

(三)材料“可融合性”,天地墙空间的完美交融

    展馆设计探索了天地墙空间的融合,达克·密瓷与其他材料、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奇妙的空间效果。达克·密瓷不仅能够增加空间的美感,还提升了居住和工作的舒适度。

    墙面和地板的探索让空间变得更为舒适,同时突破了传统的空间界限,让人感受到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和艺术感。达克·密瓷让不可能成为了可能。

(四)工艺创新提高效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之路

    达克·密瓷一直致力于创新与低碳减碳的行动,在展馆里的板材料都是可回收再利用的产品。达克·密瓷从一开始到生命的结束秉持着碳平衡宗旨。

    我们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通过使用环保材料和提高能源效率等方式来降低能源的消耗和碳排放。达克·密瓷的创新与低碳减碳的行动顺应了时代的发展要求和设计师设计的理念,为绿色建筑做出贡献。

    达克·密瓷通过先进的生产技术,制作出世界级板材,其具有完整的脉络纹路,经久耐用——耐重器刮磨、防火耐热耐冲击、抗油污等,历久弥新。超级光面系列更突出了达克·密瓷的优势,无与伦比的表面光泽度,极具优越性的品质保证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无限设计可能性。

二、颁奖晚会

    2023年度亚太设计师协会(APSDA)颁奖典礼已经圆满落幕,本次盛大的晚宴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著名地标——吉隆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汇聚了来自亚太地区13个国家/地区的顶尖设计才华,共同庆祝设计界的卓越成就。

三、奖项介绍

    APSDA 最初名为“亚太空间设计师联盟”,自 1987 年成立以来,一直站在促进整个地区室内设计专业和提高设计标准的前沿。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 (APSDA) 是亚洲和大洋洲地区国家级设计协会的聚会。该协会鼓励更好地了解不同的亚太区域文化,并鼓励其成员之间交流室内设计信息和知识,以促进该领域的发展,从而造福于整个区域社会。

    APSDA由14个来自13个国家/地区的协会组成,会员人数统计超过2W+,分别为:

澳大利亚设计学院( DIA )、

中华室内设计师学会( 台湾)(CSID)、

澳门国际设计联盟( UIDM )、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HKIDA )、

菲律宾空内设计师协会(PIID)、

韩国室内建筑师协会(KOSID)、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 新加坡 )( SIDS )、

印度室内设计师协会 (IIID)、

马来西亚室内设计师协会(MIID)、

泰国座内设计师协会(TIDA)、

Himpunan DesainerIinterior 印度尼西亚(HDII)、

日本商业环境设计协会( JCD)、

日本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协会(JID)、

尼泊尔室内设计师协会(IDEA尼泊尔)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