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Bath,Cosentino 的综合浴室建议

    设计方案包括基于 Cosentino 家具表面应用和完整的浴室应用,如墙砖、地板、台面、淋浴盆、水槽或家具。C·Bath的最大表现来自The Bathelier,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设计师创作的环境系列和独家作品。

    如果说厨房近年来已经成为家庭、聚会、工作和社交聚会的中心,那么浴室空间也越来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中心轴。一个带来幸福和舒适的空间,一个在功能和装饰方面都展现出变化过程的个人庇护所。这一趋势体现在设计的相关性上,无论是材料、还是美学,以及创新和最新技术的融合。

    几十年来,Cosentino已经成为厨房领域的标杆,通过推出其新的设计方案C·Bath,展示了其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承诺,以进军浴室领域。基于Cosentino表面和应用的所有多功能性,给私人区域和公共项目中重新想象设计这个空间的综合建议。

Propuesta The Collage de Collin Seah
Propuesta The Resilient de The Mut Design

    公司一如既往地超越了通常的概念,通过C ·Bath ,它提供了一个完整和多功能的浴室愿景,其特点是创新和可持续性应用于独特和个性化环境的设计。艺术与设计相结合的综合环境,在标志性作品与 Cosentino 表面应用(如墙砖、地板、台面、淋浴盆、水槽或家具)之间的设计中。

    这种想象定制浴室的体验,将艺术、功能和设计融为一体,在The Bathelier中得到了最大体现,C·Bath 方案将提供独特的环境和由世界各地著名设计师创作的作品。Remy Meijers、Claudia Afshar、Daniel Germani、Colin Seah 和 MUT Design等名字将签署关于这个令人向往的系列以及标志性作品的完整提案。

Propuesta Ananda de Claudia Afshar
Propuesta Ceppo de Daniel Germani

    具有独特形状、令人回味的纹理和几何形状的解决方案组合满足:无缝、统一和雕塑。展示最新一代Silestone®、Dekton®和Sensa by Cosentino® 表面的所有可能性和多功能性。

    另一方面,在新的 C·Bath 方案中,Cosentino公司还将提供使用其表面组合元素和已知标准产品以自己的方式创建的空间。因此,Studio 系列将适应不同形式、颜色和纹理的完美平衡的覆盖物和地板,以及具有精致设计且注重细节的迷人水槽和淋浴盆。

C_Bath Studio. Baño con Onirika de Dekton
C Bath Studio. Baño en Pietra Kode de Dekton

    具有高审美和功能价值的综合方案,能够为寻找适合各种装饰风格的理想浴室提供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方式,除了Silestone®的美观和特性,或者Dekton®的高性能和多功能性以及其大尺寸板材、Optima 或其创新技术(例如 4mm Slim 或 Grip+),C·Bath Studio还包含现有的元素,例如Evita、Marie 或 Elegance面盆型号,以及淋浴盆,例如 Silestone® 的 Wakka 或 Dekton® 的 Gocce。

Lavabo Silestone Evita
Plato de ducha Silestone Wakka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