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ntino免费给儿科癌症中心提供Dekton材料和技术支持

    Cosentino给巴塞罗那SJD儿科癌症中心提供了材料、建筑设计方案和技术支持;这所SJD儿科癌症中心将用Dekton材料5500m²,主要应用在墙面。体现了Cosentino企业社会责任,值得肯定的是,它将对许多人的生活不管是在现在还是未来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这是无可厚非的。

    近日,西班牙第一家、欧洲第二家儿科肿瘤中心正式落地。随着巴塞罗那的SJD 儿科癌症中心于6月底开业, Sant Joan de Déu 医院计划每年收增对新儿科癌症病例,如果每年接受治疗大约可以接纳300例新病例和105例因复发或二次咨询,每年可处理多达400例新病例,增加35%。

    这座由建筑师阿尔伯特·德·皮内达(Albert de Pineda)所设计重新改造。SJD 儿科癌症中心从社会方面来说,是由150多家公司提供技术和实体的捐赠,他们都为医院的重新改造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Cosentino City Barcelona的主要贡献是在项目的所有阶段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特别是墙面的设计和材料应用上,运用了0.8厚的Siroco 和灰色调的Dekton®约 5,500 m²。

    这些大型的板材需要大型机械来放置,作为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必须对材料进行特殊的检验,确保它适用并能够适应项目。

    Cosentino对SJD 儿科癌症中心的提供的材料或是设计上的支持,这是极具有社会责任心的,担任起了一个企业的所承担的责任,这所治疗中心将会影响现在或未来的人们的生活,这个是最高的价值的体现。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