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ton® 获得 AENOR 零废弃物证书

    经过研究证实,Dekton®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中有 90% 以上被回收利用、估价或作为原材料储存。

    该认证增加了其自 2019 年以来作为碳中和产品的认可,或增加了环境产品声明 (DAP),Silestone® 中也有。

    Cosentino Group是世界领先的建筑和设计创新和可持续表面生产和分销公司,继续在其对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的承诺中增加新的支持。借此机会,该公司的超紧凑型高性能石材Dekton®成功获得了AENOR “零废弃物”证书。

具体而言,已证明Dekton® 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中有 90% 以上被回收利用、估价或作为原材料储存,供内部和外部使用。

    AENOR 的零废弃物认证是一种综合模型,认可那些重视至少 90% 的废弃物碎片的组织或公司,赋工业废料得的第二次生命,从而避免将垃圾填埋场作为最终目的地。有组织的废弃物管理使其能够被重复使用和转化为原材料,将其重新引入价值链并对自然资源的保护产生积极影响。

    “这一新的认可再次肯定了我们多年来 Dekton® 所做的工作。早在 2019 年,这种超紧凑型宝石的整个产品组合就被宣布为碳中和。现在,该证书还支持我们在废弃物处理和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达到 90% 以上的回收率和相同材料的回收率,这在我们的行业中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这实际上意味着走上了几乎完全再利用其产生的废弃物的道路”,Antonio Urdiales说, Cosentino 集团的环境。

    “废弃物的产生是社会目前面临的最复杂的环境挑战之一。由于这一发展,全球范围内的废弃物产生量不断增加。凭借这一认证,Cosentino 加入了获得这一殊荣的大公司集团,并以此发出明确而有力的信息,表明其致力于最佳实践,以对其产生的废弃物进行定价,防止将垃圾填埋场作为最终目的地进行处置.”,AENOR 中部和南部地区总监 Mónica Barroso解释道。

    凭借这一新的认可,该公司成为在废弃物回收和再利用方面最先进的西班牙公司之一。管理也有双重含义:第一,自己再利用促进循环和闭路产品。但也要努力使这种废弃物可以用于其他潜在的部门或行业。这是在Circularity 项目下完成的,该项目包含在第一个MITRED 循环经济良好实践目录中。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通过碳信息披露项目 (CDP) 首次上市。2022 年,Cosentino 参加了这个享有盛誉的实体每年编制的排名,获得“B”评级。CDP在评估中特别强调了公司为减轻气候变化影响、碳排放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整合所采取的措施。

    最后,应该记住,Cosentino 为其利益相关者提供的另一个透明度工具是环境产品声明 (EPD),Silestone® 和 Dekton® 中都有。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