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ntino主办了首届关于墙面交流会

    “C-Next Facades”汇集了150多家独特的行业公司和200多名与会者,这次活动成为行业内独特与开创性的活动。

    在建筑师Daniel Libeskind, Ignacio Fernández Solla, Agostino Ghirardelli和Giuseppe Blengini的主持下,该活动完美的落下帷幕。

    墙面的材料应用体现了一种可持续发展和更加环保的建筑设计的趋势。现在人们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意识是这种日益增长,在加上各企业在墙面建设的设计与投入,由此这个领域的发展前景是很好的。首先要感谢Dekton®产品的给设计带来了多种的可能性,其次感谢Cosentino组织了一个特定的关于墙面交流会。

     在”C-Next“新模式的主导下,活动从昨天开始将持续到下周三,该行业相关如粘合剂、材料、锚、建筑施工方、建筑或工程的主要国家和欧洲公司等人员在Almería聚集。在Barceló Cabo de Gata酒店,超过200名专业人士将参加这个开创性的体验,活动目的是建立网络,合作,学习趋势和墙面设计的最新创新。

  Cosentino 拥有世界知名的专家和演讲者。波兰裔美国建筑师丹尼尔·里伯斯金(Daniel Libeskind)就是一个例子。他是建筑和城市设计领域的国际人物,发表主题演讲。同样,SBGA I Blengini Ghirardelli工作室的创始合伙人Agostino GhirardelliGiuseppe Blengini;奥雅纳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兼副总监Ignacio Fernández Solla将主持一个圆桌会议,从建筑设计的角度探讨该领域的可能性。这些活动将在大会的第一天举行,大会在Almería举行。

    “我们对这项倡议感到兴奋。这不仅是Cosentino第一次为墙面组织专门的会议,而且在行业内这是一个全新的、开拓性的举措。会议反响热烈,已有超过150家公司报名参加,参会人数超过200人“。Cosentino集团欧洲销售副总裁Pedro Parra表示:“我们相信,对于所有参会者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增值意义的工作日,也是一个展示Dekton®为墙面行业带来无限可能性的绝佳机会。”

    “C-Next Facades”作为专业公司Fischer、Keil、GIP Fassade、Sika和Wicona等公司的赞助商进行了相关的合作。他们在这些天也将有机会通过在Barceló Cabo de Gata设立的展位展示他们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