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ton® Kraftizen,工艺与技术的完美结合

    Kraftizen代表工艺之美。在这个新系列中,Cosentino 的碳中和多功能 Dekton 表面向工匠大师和他们几个世纪以来完善的技术致敬

    Dekton Kraftizen 认可家居中的灰泥设计趋势。这种日益流行的室内风格现在可以通过防水、防污和碳中性产品来实现,适用于家庭的任何区域

    Cosentino 宣布推出Kraftizen,这是其领先的创新超紧凑和碳中性表面 Dekton 的新颜色系列的一部分。在这个系列中,Cosentino 重新诠释了工艺的多功能性、美丽和诚实。Dekton 提供行业领先的耐用性和耐用性,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种大幅面材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将任何室内视觉带入生活——从厨房、浴室和壁炉到地板和复合桌子。更重要的是,由于其卓越的技术品质,它还可以在户外使用。

    微水泥(灰泥)的温暖和质地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受欢迎。这种触觉外观可以追溯到 15 世纪,传统上用于房屋的外部。它甚至被认为可以增加房屋的路边吸引力和价值。由于传统的灰泥不防水,客户现在可以在他们的厨房和浴室内实现这种外观,这要归功于 Dekton Kraftizen 系列及其五种丰富色调的选择。

清褐(Umber)
清贝(Nacre)
清泥灰(Argentium)
清塘(Micron)
清白 (Albarium)

    Kraftizen 拥有一系列五种用途广泛、美丽的颜色和丰富、深邃的纹理:清褐(Umber)、清贝(Nacre)、清泥灰(Argentium)、清塘(Micron) 和 清白 (Albarium)。这些颜色让人联想到威尼斯灰泥,植根于极简主义和多功能性,为家中的任何空间带来宁静。

    Dekton Kraftizen 系列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挑战,它使用数字工艺技术重新诠释了几个世纪以来完善的工艺。昔日的每一笔抹子都转移到由数百万像素组成的画布上,成为图像的一部分和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新诠释。

清褐(Umber)
清褐(Umber)

    清褐(Umber)是一种永恒的颜色,具有自己的个性和特殊的魅力。赤土色温暖舒适,是一种与自然紧密相连的大地色。

清贝(Nacre)
清贝(Nacre)
清贝(Nacre)

    清贝(Nacre)是一种充满动感的颜色,可以调动所有感官。镘刀标记使色彩栩栩如生,而光影的微妙相互作用伴随着设计的每一寸。丝滑的触感令人愉悦。同时,分散的渐变具有很强的装饰性,让人联想到海浪。

清泥灰(Argentium)
清泥灰(Argentium)

    在古代,清泥灰(Argentium)被认为是受月亮影响而形成的大自然馈赠。这个传奇在清泥灰(Argentium)中继续存在,这是一种完美的哑光灰色,可以与暖色调和冷色调相结合。它的抹子结构是典型的石灰抹灰,为该系列提供了一个大胆的设计选择。

清塘(Micron)
清塘(Micron)
清塘(Micron)

    清塘(Micron)优雅而简约。它的标记和抹平的纹理赋予它深度。这种深沉的深灰色传达出一种令人欣慰的平静和安详感。

清白 (Albarium)
清白 (Albarium)
清白 (Albarium)

    清白 (Albarium)是一种宁静的粉状白色,让人联想到大理石粉末。微妙的抹子实现了丰富的连续性,使其易于涂抹在大表面上。清白 (Albarium)以其精致、优雅的质地以及它为使用它的空间带来的精致和光线而着迷。

    Dekton 的整个生命周期都实现了碳中和,涵盖范围 1、2 和 3,从原材料的提取和生产周期直接和间接排放的计算,以及从其使用中产生的排放,到产品寿命结束。由于其无与伦比的硬度、强度和耐用性,Dekton® 非常适合用于室外和室内应用,例如立面、地板、墙壁和家具覆层、厨房和浴室台面、淋浴盆和洗脸盆。Dekton 提供各种厚度和大尺寸板材,是任何家庭项目的完美解决方案。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