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ton® Onirika,我们的梦想之旅

  Onirika系列是由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师Nina Magon设计的沉浸式系列,将石材的独特美感与Dekton®无与伦比的技术相结合。

  Cosentino Group推出Dekton®Onirika系列,这是Dekton®品牌的最新系列。Cosentino和国际室内设计巨头Nina Magon携手打造了独一无二的Dekton®系列。

  灵感来自大理石图案和身临其境的生活,令人惊叹的系列,展示了八种大胆的建议(六种颜色,其中两种为天鹅绒饰面):Awake/觉醒、Lucid/倘佯、Somnia/沉梦、Neural/畅想、Trance/采幻、Vigil、Daze/元启和 Morpheus,代表了两者的精神品牌:可持续性、前瞻性的创新和永恒的优雅。Onirika系列代表了我们在梦想中远大旅程,梦想与现实之间的界限消失。

Neural/畅想

  Neural/畅想:结合了优雅和结构,为空间带来和平与快乐、平静的感觉和整体的幸福感。细腻、苍白的纹理穿过大理石花纹——设计创造了一个迷人的神经网络,将我们传送到一个白色的梦境中。它最适合具有柔和纹理、浅色和木质或金属装饰的明亮、中性空间。

  Lucid/倘佯:展示了许多色调、反射和闪烁的色彩,以创造一种与木材、灰色和金色色调以及磨砂玻璃最佳结合的色彩的启发性感知。

  Morpheus:这是同一种Lucid音调的名称,但采用Dekton®Velvet Texture表面。

Awake/觉醒

  Awake/觉醒:是对珍贵的Paonazzo宝石的重新诠释。它具有浓密的浅灰色纹理、精美的氧化陶土和一丝微妙的墨蓝色。这种迭代与任何色调的白色、中性色调、轻木和金色完美搭配。

  Trance/采幻:细条纹在氧化物之间移动并褪色为金红色,与带红色的橡木和较深的胡桃木色调完美结合。蓝色家具和浅色饰面的暖金色为这种充满活力的色彩带来时尚感。

  Somnia/沉梦:拥有迷人的温暖氧化棕色和白色细节,它们融合在网格线下,营造出清醒的质感。Somnia/沉梦与温暖的深色木材、磨砂玻璃和带纹理的金属表面(如铜)完美搭配。

  Vigil:重现了强烈的Calacatta结构,带有浅灰色和深灰色渐变的粗纹理,与微妙的金色相得益彰。这是一种经典的颜色,很容易与冷暖色调、木质金属和干净的混凝土相结合。

  Daze/元启:这是同样的Vigil色调的名称,但采用Dekton®Velvet纹理饰面。

  Onirika系列:是一个集合,结合了Dekton®技术所利用的石头的诗意和独特之美,就像我们观察并模糊地感觉到控制但只有心灵最深处真正理解的那些梦想。该系列的命名是为了纪念两个世界的奢华灵感,以大理石色彩传达,吸引眼球,为任何空间带来一种可以理解但无法解释的感觉。

  Nina Magon说:“在与产品开发团队合作时,我们意识到我们并没有试图模仿任何现有的天然石材。借助Dekton技术,我们能够创造自己的颜色和结构,将独特、美丽和不可替代的东西带入生活。Onirika的目的是展示Dekton的多功能性。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所有设计师、建筑师和人们都看到,该产品不仅是与书本相配的带有瀑布的台面,而且还可以用于墙壁、天花板、外墙、户外空间等”。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