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ntino 荣获西班牙 2022 年度最佳厨房

    Cosentino是创新和可持续建筑表面生产和分销的全球领导者,在疫情中断两年之后,在西班牙第四届“年度厨房”竞赛中Cosentino在第四届“年度最佳厨房”竞赛中宣布了获得2022年度三个最佳厨房工程项目。宣布了2022年最佳厨房项目的年度冠军。

    本年度最佳厨房是专门针对 Cosentino 客户的竞赛,特别是全球厨房定制的客户。本次大赛首次在 24 个国家开展,共收到646 个项目,其中 130 个在西班牙。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表彰实施Cosentino We 忠诚度计划的国家/地区的三个最佳项目,这是一个国际数字社区,连接忠实支持 Cosentino 品牌和产品的不同专业人士。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表彰Cosentino We国家的三个最佳项目,意在这是一个国际数字社区,连接了国家与国家间的联系,连接了支持Cosentino品牌和产品的不同专业人士。

    本次活动收到的作品质量很高,在这些作品里评选,本次获奖者是:

    一等奖- CUINA 1 名来自Barcelona 的精英客户及其 Dekton Entzo 项目

    二等奖- 来自Madrid 的 Estudio 44 客户的 Dekton Domoos 项目

    三等奖- Cocinas Costasol,来自Almería 的 Dekton Domoos 和 Kelya 项目的高级客户

    三个获胜的工程项目根据他们的地位,在 Cosentino We 忠诚度计划中获得可兑换的行动或额外积分,他们作为公司的客户和合作者加入了该计划。

    本届评审团由不同专业媒体和室内设计专家组成,他们完全不知道这些项目的来源。在最后阶段,评审团于 12 月 12 日在马德里科森蒂诺市举行会议,由以下人员组成:Enric Pastor (Manera)、Maite Sebastiá (AD)、Isabel Margalejo (建筑与设计)、Eduardo Merlo 内容经理 Cosentino 和 Ana Luengo Cosentino 的忠诚度经理。

    CUINA 1荣获 2022年西班牙“年度厨房”一等奖。在这个项目中,Dekton材料的处理(岛屿和壁龛中的斜接板和找平板)、空间组织、集成照明以及与木材的美学组合以及材料的对称性和良好平衡得到了重视。

    Estudio 44获得了 2022 年西班牙第二等奖的厨房项目。这项工作展示了 Dekton 材料在投影表面、半岛尺寸上的放置,还模拟了耐候钢。墙上的半岛细节很突出,仿佛它是一个岛屿,灯光和元素的完美组织。

    第三个项目是Cocinas Costasol,它因在复杂空间中元素的组织、Dekton材料在2种黑色阴影中的醒目组合以及不同排列的元素而获得了这种效果。

10年质量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致密的高性能表面材料,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